微芯生物:公司目前研发、销售以及经营发展正常有序

2022-01-19 15:44: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微芯生物提问, 请问公司董秘:1.公司三期项目要达到销售稳定期是十多年后的事了,西奥罗尼也要2025年才能上市,公司业绩爆发期太长。请问公司有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打算没有?如果引进,目前有哪些障碍?2.公司为何不与其他公司联合开发,快速提升公司业绩?3.公司有与小非沟通,延期减持的打算吗?4.公司业绩已经亏损,有退市的风险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的产品均为原创新药,公司围绕每个原创新药产品均持续布局了相对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能够保障产品上市后仍有十多年以上的销售独占期;而并非公司销售稳定期在十多年以后。创新药研发与商业化有较高的科学门槛与客观规律,是一个长周期高回报的过程,公司目前研发、销售以及经营发展正常有序;2、公司西达本胺海外权利授予美国公司沪亚生物进行联合开发与商业化、公司西达本胺台湾权利授权予台湾华上生技进行开发与商业化;临床方面公司和百济神州、思路迪医药、信达生物等共同推进西达本胺联合肿瘤免疫治疗的联合应用等;3、公司尊重股东合法权益,尊重股东合法依规减持;4、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不存在退市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