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3%至67%

2022-01-19 20:01: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月19日,每日互动300766)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至1.20亿,同比变动52.82%至66.7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公司坚持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这一战略定位,围绕数据智能Data-Machine-People三层结构,夯实数据基础,深化数据治理,拓展数据应用场景;并致力打造“每日治数平台”,实现公司从数据产品输出向数据治理能力输出的拓展;同时坚守科技公益的初心,为各地政府抗击疫情提供决策辅助,并探索在应急管理、抗震减灾等更多领域的科技公益实践。 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为5.8亿元—6.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预计为11,000万元–12,000万元,同比增长52.82%-66.71%,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内生增长,稳健提速。开发者服务持续稳健增长,数据底盘不断夯实。商业服务方面:增长服务收入结构调整完成,数据智能驱动的效果广告成为收入的主要部分;风控与增能服务预计实现营业收入超9,000万元,同比增长超70%。公共服务方面:预计实现营业收入超2亿元,同比增长超50%,客户留存率超80%,在原有产品持续增长的基础上,新SaaS服务已快速成长为公共服务的又一拳头产品;同时,探索在人口与空间规划、城市数字化管理等领域提供数据智能的“标准化”组件和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社会治理的数字化转型。 2、外部协同,初见成效。近年来公司在开发者服务、营销科技、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应急减灾等领域拓展布局,持续推动与生态伙伴在数据获取、数据加工和数据应用领域的有效协同。2021年产业生态投资初见成效,并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 预计2021年度政府补助、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2,400万元—2,800万元,上年同期为452.43万元。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