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堂:公司直营连锁门店达到8,356家,主要集中在云南、四川、广西、山西、贵州、海南、重庆、上海、天津、河南等十个省份及直辖市

2022-01-20 11:58: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一心堂002727)提问, 全国布局:公司起家云南,在大本营经营非常出色,请问公司后续全国布局的规划,如现有已经开始布局的省份有哪些?全国化的布局是否是公司未来业务拓展的重心?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止2021年3季度末,公司直营连锁门店达到8,356家,主要集中在云南、四川、广西、山西、贵州、海南、重庆、上海、天津、河南等十个省份及直辖市。在除云南以外的诸多市场,也具有较大品牌和服务影响力。其中川渝区域突破1400家门店、广西门店突破800家,在四川、广西、山西、海南几省市的直营门店数量均排名当地前列。公司逐步形成云南以外的川渝、桂琼、山西三个重点突破区域,未来公司将在上述区域内深入拓展,不断优化门店布局、商品结构,从而提升一心堂门店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销售能力及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司在全国多区域发展,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以云南市场为核心;第二个阶段是以西南市场为核心;第三个阶段,也就是现阶段背靠胡焕庸线,以西南为核心,华南为纵深、华北为补充进行全国市场布局的阶段。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