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数码:天地数码以条码联世界为发展愿景,是专业从事热转印碳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和制订单位

2022-01-21 15:54: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地数码300743)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涉及数字经济?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天地数码的关注!数字经济,作为一个内涵比较宽泛的概念,凡是直接或间接利用数据来引导资源发挥作用,推动生产力发展的经济形态都可以纳入其范畴。在技术层面,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兴技术。在应用层面,“新零售”、“新制造”等都是其典型代表。天地数码以“Barcoding the World(条码联世界)”为发展愿景,是专业从事热转印碳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和制订单位。公司产品行业下游产业非常广泛,包括了物联网、工业制造、医疗服务、零售、物流、仓储、企业管理、产品溯源及防伪等条码技术的终端应用领域。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公司目前所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指引》(GB_T 4754―2017),公司目前所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细分“其他计算机制造(C3919)”。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