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8%至141%

2022-01-24 16:31: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月25日,赞宇科技002637)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亿至8.30亿,同比变动117.57%至140.7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目标积极开展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聚焦主业。 2、通过新项目的布局建设,原有生产基地的技改及产品结构调整,产能陆续释放,产品品质稳定提升,使公司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主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3、受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及通涨预期影响,加上疫情反复、国际航运受阻、全球供应链受到冲击、国内安全环保政策及双控政策的影响,造成原料(棕榈油等)及产品价格持续大幅震荡上涨,助力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提升,公司主要产品价格、销量较上年同期上升。特别是海外印尼工厂的成本优势突出。 4、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抢抓机遇扩大市场份额。 通过强化管理、节能降耗、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等,克服疫情影响,力保装置连续稳定运行,以满足市场需求,使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