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公司目前已有十余款自主研发的新药进入临床试验

2022-01-27 17:09:4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贝达药业300558)提问, 最近医药股整体走势很差,希望公司能坚持初心,做中国老百姓吃的起好药,做总部在中国的跨国药企。我将一直持股,见证公司实现自己的目标。再此提两个小意见:1、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希望公司各方面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进度;2、希望公司每年能少量送股,不断扩大股本,降低股价,这样既能让更多的散户支持公司,也能为以后融资提供比较好的股本规模。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2021年度公司全员为达成年度经营目标持续努力拼搏,公司的各项经营计划全力开展,顺利完成了年度的重点目标,埃克替尼术后辅助适应症获批、公司首个大分子生物药贝安汀上市、陆续提交了BPI-D0316二线适应症以及贝美纳国内一线适应症的上市申请;自主研发方面,2021年有3款自主新药获批开展临床试验,还有2款新药申请临床研究,目前已有十余款自主研发的新药进入临床试验。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坚守创业初心,艰苦奋斗,加快推进在研临床项目,做更多老百姓吃得起的好药,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公司将按照企业发展的需要合理规划利润分配方案,在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的同时兼顾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体分配方案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