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视科技:公司联合华为参与了多个国家智能交通产品前期规划

2022-01-27 18:30:4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盛视科技002990)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产品在智能交通应用方面进展如何,今年在交通检测领域的销售额和去年相比有多大提升。海康、大华在交通领域和贵司产品的竞争格局如何,贵司产品在此领域与对方相比,有哪些优势。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1年公司加大了智能交通的市场力度,以产品+方案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与华为深入合作,一方面搭建自己的销售渠道,智能交通产品类销售有所增长。同时,公司联合华为参与了多个国家智能交通产品前期规划,其中搭载多国车牌识别算法,已同时支持30多个国家或地区(包括中国周边14个国家或地区、中东及欧洲16个国家或地区)的各类车牌识别,智能管理终端、多国车牌识别、特殊车辆监管、人员行为监管等产品已经在塞尔维亚、沙特、孟加拉等多个国家落地应用。智能交通的市场空间较大,市场上的标准化产品较多,但部分细分领域的定制化需求较多,在定制化项目中,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前端到后端的各类定制及数据对接闭环。同时,公司具备从前端到后端整体解决方案的交付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此外,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搭建了完善的技术创新平台,拥有人工智能算法研发、嵌入式研发、结构工艺设计等各类人才,可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应用,这些都为公司智能交通领域拓展奠定坚实基础。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