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精工:近年来瓦楞包装行业的低端产能加速出清 行业市场集中度持续提升

2022-01-28 15:36:0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精工002611)提问, 公司的主营业务的市场空间多大?公司未来在主营业务发展上是否具备长期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全球瓦楞包装装备行业包括瓦楞纸板生产设备、瓦楞纸箱印刷包装设备、周边相关辅助设备及物流仓储设备,行业规模约为300-400亿。瓦楞包装装备的发展,经历了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等阶段,正在迈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阶段。近年来,在环保监管加强、劳动力成本上升、原纸价格波动等影响因素下,瓦楞包装行业的低端产能加速出清,行业市场集中度持续提升。市场竞争优胜劣汰过程中胜出的大中型包装企业,对性能更强大、稳定性可靠性更优、智能化程度更高的瓦楞装备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公司核心主业聚焦瓦楞包装装备细分行业,公司在主营业务发展上优势有:经过多年的产业链拓展布局,公司拥有业界厂商中最全的产品库。公司产品设计理念领先、功能高度集成、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运行寿命、运行效率、精度、幅宽等方面均具备竞争优势,工业互联网技术和服务在业内同样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国际范围内的品牌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公司多年来积累了优质的客户资源,并且与国内外的大客户形成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高度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奠定了可持续发展基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