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搏尔:新能源汽车产业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 公司动力总成产品处于新能源汽车中游核心产业链 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2022-02-07 06:51: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英搏尔300681)提问, 董秘新年好,2021年公司股价上涨205%实在涨得太好了,22年研报营业收入预计会翻倍,但股票市场是不是提前透支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2021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均突破350万辆,市场渗透率超过13%,众多有竞争力的车型推出,市场需求火爆。公司动力总成产品处于新能源汽车中游核心产业链,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致力于构建系统级的产品集成能力,运用创新的“集成芯”技术研发生产的动力总成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搭载灵活等方面优势,获得多个奖项。为了把握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公司动力总成和电源总成产品构建了从A00级别至B级别车型的单体和总成的产品矩阵,公司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单体全工艺生产能力,总成集成和量产能力在得到整车厂商认可的同时,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关注。新的一年,公司一方面立足国际视野,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保持技术创新活力和领先的生产工艺,加大产品平台化和自动化建设;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市场份额,提升产能利用率,采取有效的降本措施,巩固已有的竞争优势。新能源汽车产业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公司将奋勇拼搏,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关心公司发展的各位股东及广大投资者朋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