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软件:公司已整合电子签名功能至公司核心产品PDF Editor 借由电子签名的SaaS服务模式 带动PDF Editor从永久授权向订阅模式转型

2022-03-18 15:35: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福昕软件提问, 软件股关键是增长,docusign一季度销售5.8亿美元,去年111万用户,请问公司今年预计公司会增长多少万数字签名付费用户,用户和销售额能高于docusign的2%吗?明年目标多少?疫情增加了远程签名的应用,但未来欧美国家疫情逐渐解除防控,会减少数字签名增长。公司非常看好数字签名,公司会对国内哪几个行业重点营销推广?认为国内市场三年内的增长前景多少人民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由于电子签名系新产品,当前付费用户规模尚小,但增长较快。公司拥有庞大的PDF阅读器与编辑器客户数量,也是当前电子签名产品最直接的潜在客户群体。公司已整合电子签名功能至公司核心产品PDF Editor,丰富核心产品的云服务增值功能,加速释放业务协同效应,借由电子签名的SaaS服务模式,带动PDF Editor从永久授权向订阅模式转型。同时,公司已与重要渠道合作伙伴达成电子签名产品代理的合作协议,电子签名产品在今年将广泛推向市场,势必得到更好的增长。 由于法律环境、适用标准和用户习惯的差异,公司面向国内市场的电子签名产品尚在研发中,有望今年上半年首次发布。现有客户群体,重度软件应用及付费意愿较高的行业将成为重点营销推广对象。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加速电子签名普及的力度逐渐提高,公司认为电子签名在国内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