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光:4K内窥镜除雾系统是公司针对手术过程中由于温差使内窥镜表面起雾的痛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内窥镜产品

2022-03-21 15:02:1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泰新光提问, 汪总好!请问公司对于除雾这块今年是怎么样的计划呢?有没有计划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否会搭载到史赛克的内窥镜中?目前史赛克对于这块是如何的合作意向?除雾功能是搭载在镜头销售吗?相比于公司不带功能的会贵些吗?国内公司是否有采购意向?

  公司回答表示,答: 4K内窥镜除雾系统是公司针对手术过程中由于温差使内窥镜表面起雾的痛点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内窥镜产品。该系统不需要改变医生的手术习惯,仅需按键一次,即可在5-10秒内实现防雾和除雾效果。目前,公司的4K内窥镜除雾系统正在国内做注册检验,预计今年2-3季度可以获得注册。在已经进行的动物实验中,除雾效果得到了很好的临床效果,在获得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后,产品会正式进入医院临床使用。相对于公司在今年初获批的4K内窥镜系统,4K除雾内窥镜系统的市场定位更高,价格也会更高一些。目前有医生对产品表示了较强的使用意愿,产品一旦推出,会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除雾功能不仅涉及到腹腔镜镜头,还涉及到摄像系统的设计开发,不是单一部件能够独立完成的。公司和史赛克目前正在进行下一代产品的合作开发,到产品稳定量产后,会进入到再下一代产品的探讨。 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