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股份:公司顺应行业和产品的发展趋势,定位中高端产品市场,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拓展

2022-04-08 16:47:0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裕兴股份300305)提问, 请问公司在本次募投项目中规划和投建光学膜生产线的必要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近年来,国产中高端光学用聚酯薄膜替代进口产品趋势明显加快。目前,中国本土企业现有生产线所生产的光学用聚酯基膜大多被用于中低端光学膜的生产,高附加值或特殊用途产品用光学膜主要依赖进口,且采购的价格昂贵,使得光学膜行业利润被摊薄,阻碍了光学膜产业链的创新升级和健康发展。光学膜的终端使用市场——电子消费品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不断下降,迫使终端厂商将价格下降压力向上游供应商转移,成本竞争压力导致终端厂商将不断寻求可替代进口的选择方案,国产光学膜迎来进口替代机遇。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顺应行业和产品的发展趋势,定位中高端产品市场,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拓展。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合多年行业技术和经验积累,向市场输送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以求在新一轮的市场高压竞争下用高端化、功能化、精细化、专业化、差异化的产品错位发展。感谢您关注裕兴股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