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公司考虑可能会同时进行自营影院拓展和对外的收购整合

2022-04-29 06:32: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横店影视603103)提问, 1.目前电影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多影院暂停营业,部分影片撤档,请问公司当下的经营情况如何? 2.电影行业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公司的经营成本压力是否会增加? 3.自2020年开始,院线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也有不少影投公司退出行业,公司是否有通过并购扩大公司规模,提升市占率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1、目前除了按照各地主管部门的防疫要求暂停营业的影院外,公司旗下的放映业务和内容板块都在正常运作,且公司有充足的现金流,可以满足经营管理的需求。 2、公司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已要求各下属影院争取房租减免及商业模式的重新签订,从以保底为主调整为以分账模式为主,与业主共担了经营风险,后续降租的效果会更显著,降低了租金成本。同时公司成本管理突出,可有效降低其他成本压力。 3、公司考虑可能会同时进行自营影院拓展和对外的收购整合。自营方面,公司会按照既定的计划新建影院,目前公司已经与多家大型地产开发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合作,项目储备会增加。收购方面,公司也希望能够实现突破。疫情后行业整合趋势比较明显,也有中小公司希望并到大型公司中,收购价格的谈判空间比之前大了很多,成本控制、经营压力会小很多。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