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公司于2021年成立独立的电商部分,负责线上平台的运营,目前已取得较好的效果,线上平台收入的占比有望逐步增加

2022-05-06 15:30: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炬高新600872)提问, 邹总好!随着近期对线上电商平台调研和线下的走访让我感觉到调味品行业的竞争加剧了,线下看各种地方性品牌和网红产品层出不穷,各大食品行业的巨头纷纷布局调味品。像双汇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复合调味品子品牌且产品较为齐全。厨邦已有百年历史,在这样一个行业发展阶段公司接下来的全国化从哪几个方面推进?是否会加快新品的研发和铺货速度?面对行业竞争加剧、巨头们的布局厨邦如何维持现有行业地位?准备如何迎接挑战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在渠道下沉及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战略不变。在复合调味料产品品类上公司在2021年已推出火锅底料,在今年相继推出小龙虾底料等产品,公司将继续加快渠道下沉的力度,大力开发经销商,加大对产品研发投入,推行1+N产品品类计划,丰富公司产品矩阵,增加公司市场竞争力,谢谢!公司于2021年成立独立的电商部分,负责线上平台的运营,目前已取得较好的效果,线上平台收入的占比有望逐步增加。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