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可蓝多:妙可蓝多在“无提示第一提及率”等多个维度斩获第一

2022-05-06 17:32: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妙可蓝多600882)提问, 贵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披露,销售费用-职工薪酬为1.40亿元,较上期增加0.47亿元,同比增加50.37%;销售费用-广告促销费为9.05亿元,较上期增加3.45亿元,同比增加61.49%。能否请贵公司介绍一下,相关费用支出主要作用于何处?例如:薪酬增加是否为销售人员扩张或者销售提成比例增加?广告促销增加是否为渠道拓宽(线上、线下)、地推、大型广告制作、明星代言等?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2021年度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因为奶酪业务处于快速增长期,公司渠道投入和品牌建设导致广告促销费增加,销售人员增加导致职工薪酬增加。2021年公司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加大营销及广告投放力度,夯实第一品牌位置。在大传播方面,公司继续由明星代言,与央视、分众等头部媒体合作,保持品牌传播声量,打造第一品牌势能;公司还在春节档、暑期档等营销旺季,投放头部卫视,地铁广告,丰富传播手段,高频触达消费者,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公司加大了数字媒体的投放,在双微、小红书、下厨房、抖音等多个平台,进行多维度品牌营销,并与消费者积极互动,提高认知。公司认为终端陈列就是最好的品牌显现,因此也不吝在陈列资源的投入。多方位的品牌投入,让“奶酪就选妙可蓝多”的品牌价值诉求深入人心,在公司委托的第三方品牌调研中,妙可蓝多在“无提示第一提及率”等多个维度斩获第一。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