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锋信息:恒锋信息正式推出“新型智慧县城解决方案3.0版本”

2022-05-10 14:34: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恒锋信息300605)提问, 国家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公司是否有相关业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7年,恒锋信息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智慧县城解决方案,将“智慧城市”建设由城市下沉到县城,即立足每个县城的特色,在不破坏绿水青山的前提下促使县城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经过5年的深耕与实践,恒锋信息智慧县城解决方案及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在福建、湖北、重庆等地十余个县、区推广应用,取得了不俗成绩。2021年底,恒锋信息正式推出“新型智慧县城解决方案3.0版本”,根据“定标准、搭平台、融服务、统入口、聚数据、重运营”的建设思路,打造“1+2+4”的总体架构,即一个智脑、两个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四大领域组层,即从便民、强企、优政、善治提出建设智慧应用。构建“泛在连接、高效协同、全域感知、智能融合、安全可信”的数字设施体系,系统推进算法治理、规则治理、场景治理,实现一网统管、一网通办。智慧城市发展活力在县域、作为在乡村。数字技术将加速向县域城市及农村地区融合渗透,智慧县城、数字乡村将成为智慧城市新的增长点,恒锋信息将继续用“数字”赋能县城新发展,助力全国的县城实现“生态美、百姓富、经济强”的建设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