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克:关于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及系统改造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的问题,首先这是易拉罐和易拉盖行业的一个正常现象

2022-05-11 09:01: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斯莱克300382)提问, 1.关于业务方面,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及系统改造同比下降9.4%,安总是如何看待,如何保增长,22年有何举措?电池壳业务同比增长16.58%,作为一个新业务,基本就是没增长,安总在22年有何举措,确保大幅提升,预计22年可以做到多少?数码印罐业务收入未列入,是不是收入太少,如何确保22年快速发展,有何举措,22年目标是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关于易拉盖高速生产设备及系统改造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的问题,首先这是易拉罐和易拉盖行业的一个正常现象。因为易拉盖厂家一般都是为了配套易拉罐的市场需求而增加产能,所以易拉盖需求往往相对易拉罐有一定的滞后性,2021年公司易拉罐业务增长了25%,事实上整个行业的易拉罐业务都有大的增长,由于易拉罐设备交货期往往有一年左右时间,所以2021年增加的易拉罐产能最快在2022年甚至可能到2023年才能完全释放,可以预计的是2022年到2023年市场可能会因为易拉罐的大量增加,然后造成易拉盖的产能不足,从而会提升对易拉盖设备的需求。公司一直在做的就是,保持易拉盖设备的技术领先性,提高设备的标准化,缩短设备的交货期,降低设备的成本,进一步提高设备的性价比,从而保证在市场对易拉盖设备的需求到来时,能够快速地获取更多的订单。公司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的行业地位优势战略,筑牢现有技术壁垒,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大的市场规模和更高的占有率。同时公司也将坚定推动高速易拉盖、易拉罐产线在新能源电池壳领域的跨维度发展,加大对动力新能源电池壳业务产品的技术嫁接、研发升级和市场推广的投入,扩大新能源电池壳产业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努力构建公司业务新的增长引擎。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