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恒润VR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是国内成立最早、技术最为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

2022-05-11 13:24: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岭南股份002717)提问, 公司面向元宇宙如何定位?未来如何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子公司恒润集团是文旅主题项目高端装备及系统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专注于沉浸式游乐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集成。恒润集团凭借近二十年积累的文化创意、技术研发、人才团队、项目实施等优势,在VR领域已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恒润集团的主要产品包括360°沉浸式全球幕影院、VR模拟空战、六自由度蜘蛛车模拟驾驶、720RIDER、VR虚拟现实影院、VR地震体验小屋、深海探险潜水艇多媒体系统、VR魔椅等室内外高科技互动体验设备。恒润集团主要业务如下:1、定制开发大型室内游乐产品,助力传统单一人文自然景区、主题乐园、商业综合体等向文化+科技休闲度假的产业升级,提升城市的旅游形象、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增值价值、旅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政府业绩价值等,提升产品体系的核心竞争力及促进产品的升级势在必行。2、虚拟现实(VR)、多媒体声光电技术。恒润VR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人机交互技术的研发,是国内成立最早、技术最为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型公司之一,运用高科技手段为各类科博展馆、旅游景区、主题公园、主题展馆、企业客户、商业综合体等提供前期创意策划、设计施工一体化全程服务。此外,恒润集团还提供主题类展馆服务、创意咨询及主题包装服务、高端定制VR片源服务等业务。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