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秦装备:公司属于新材料产业下的先进结构材料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

2022-05-11 15:42: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天秦装备300922)提问, 领导好,今年是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后正式披露的第二份年报,可谓是延续了以往的盈利态势。想在此请教下领导,贵公司稳健发展的主要业绩驱动因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新材料产业下的先进结构材料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公司自主研发专用改性工程塑料,并将其应用于专用防护装置和装备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专用防护装置及装备零部件作为武器装备生产制造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部队作战力及国家公共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最终用户对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要求非常高。近年来,国家先后颁布一系列鼓励性政策,支持优势民营企业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维修领域。该等政策的出台,为民营企业进入防务装备配套市场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同时,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新材料行业发展。国家产业政策为公司所处行业的发展建立了优良的政策环境,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国家多层次的政策支持将对公司业务的拓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武器装备由单一的机械化产品发展成为集光、机、电、化于一体的高技术产品,对装备防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防护装置正朝着集成化、信息化、储运发一体化等方向发展,需要不断研制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综合防务装备防护产品及装备零部件延伸,陆续,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