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股份:公司目前有5条生产线是和供应商一同设计、安装、调试建成的

2022-05-12 07:55: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裕兴股份300305)提问, 刘总你好:贵司面对未来行业这种蜂拥的扩张,裕兴的市场竞争优势体现在那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 1、公司深耕功能聚酯薄膜行业数十年,积累了丰富的装备、工艺、技术优势。拥有稳定的技术研发团队,为公司原料、产品研发提供支持。 2、公司产品可应用新能源、动力电池、电子光学、电气绝缘等诸多工业应用领域,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能满足下游客户的不同需求。 3、公司坚守诚信,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形成了优良的口碑及品牌效应,与下游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4、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项目建设团队,与设备供应商共同设计、定制设备装配生产线,能够有效降低投资成本,缩短产线建设周期。公司目前有5条生产线是和供应商一同设计、安装、调试建成的,对整线购置的同行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5、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物流运输方便快捷,与部分核心客户地理位置接近,区位优势明显。 感谢关注裕兴股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