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公司的车载支付终端设备覆盖了全国近200多个城市

2022-05-12 17:02: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雄帝科技300546)提问, 您好,贵司在智慧交通建设领域有哪些优势?目前已取得了哪些成果?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车载支付终端设备覆盖了全国近200多个城市,聚合支在全国城市公交车辆支付终端的市场占有率位于行业前列。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融合智能卡、二维码、手机NFC、数字货币等多种支付方式,成为公交大数据的重要获取运营端口,是线上线下300959)结合的核心节点。公司在智慧交通SaaS平台建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市场积累和技术沉淀带来的先发优势,以及大数据带来的市场价值。(1)市场积累:公司构建的公交支付云平台从2019年开始推广运用,先后完成了洛阳一卡通公交平台、碧桂园楼巴互联网支付、淄博和包头互联网公交、大同公交云平台等项目的建设及交付使用。二维码、手机NFC等移动支付方式在公共交通领域迅速推广已经达到了较高的市场覆盖率,公司在聚合支付终端继续稳定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研发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新一代聚合支付终端。公司在深圳、漯河、重庆等区域进行了人脸支付终端的试点工作,并且在重庆璧山形成了规模应用。(2)技术沉淀:公交车载支付设备和系统属于公交车辆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涉及多项核心技术,架构复杂,需要深厚的技术和研发积淀,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随着公交行业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调度系统和监控系统逐步得到应用和推广,其重要性也将日益突显。因此,公司基于其在支付领域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广泛的客户合作基础,以支付服务为抓手,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将服务边界向调度和监控领域延伸和拓展,通过投资搭建智慧交通SaaS平台,为公交公司提供涵盖支付、调度、视频监控、主动安全和数据分析等一揽子综合服务,助力三四线城市公交系统尽快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转型升级。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特殊场景应用下的人脸识别认证比对核心技术”、“公共交通领域中NFC、二维码、银行卡等支付技术”、“公共交通智能支付终端”、“公共交通人脸支付技术”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公共交通客流分析平台”运用到乌鲁木齐、西宁等客流分析项目实施中,“公共交通全国互联互通平台”运用到乌鲁木齐、青海等互联互通项目实施中,“公共交通支付SaaS平台”运用到大同公交、包头公交、朔州公交、马鞍山公交、滨海公交、许昌一卡通等项目的实施中。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海达
  • 长安汽车
  • 浪潮信息
  • 川宁生物
  • 格尔软件
  • 正丹股份
  • 光洋股份
  • 溢多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