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光科技:公司对汽车智能化以及车载激光雷达批量量产的行业趋势保持高度乐观

2022-05-13 19:06:3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炬光科技提问, 董事长好,看了公司的发展展望,对汽车雷达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调整,目前极狐,以及要上市的阿维塔都搭载了华为的hi全车系统,请问从体验来看应该会有较快普及,请问公司的预判是否偏保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汽车智能化以及车载激光雷达批量量产的行业趋势保持高度乐观,对公司在此行业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快速增长有充分的信心。公司在4月28日业绩说明会上也与投资人充分沟通下调2022和2023年汽车业务收入预期,同时补充了2024年收入预期的必然性。此调整是基于公司对产业宏观情况的分析与判断: 1)汽车行业受疫情和缺芯等影响造成了新车型上市和放量推后0.5-1年的宏观形势 2)不同技术路线车载激光雷达作为新兴技术同一时期内上车量产得到市场认可并快速放量的宏观节奏相比2020年行业预期有所推迟0.5-1年。基于调整后的业绩预期,公司汽车业务在未来几年内仍将快速增长,这与问题中提到的更多新车型将搭载激光雷达上市的趋势相符,车载激光雷达整体处于高速发展期。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