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光科技:公司上游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中有多种激光波长从可见光、近红外到人眼安全波长段均有相应产品技术

2022-05-13 19:06: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炬光科技提问, 公司产品激光波长是多少?1550nm有无突破?

  公司回答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游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中有多种激光波长从可见光、近红外到人眼安全波长段均有相应产品技术。具体针对激光雷达公司供应激光雷达光源光学元件和发射模组,可覆盖多种技术路线。目前激光雷达行业主要使用905nm或940nm等近红外波长,基于此的混合固态式激光雷达可探测150-200米,可满足智能驾驶的使用要求。1550nm波长由于人眼安全阈值更高,一般而言可探测距离更远,但是成本较高激光器成熟度低于近红外波段半导体激光器,市场份额也较低。 公司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技术优势、能够覆盖多种技术路线、包括机械旋转式激光雷达、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全固态激光雷达等多种技术路线。公司在全固态式激光雷达中也有布局,及VCSEL激光器、固体激光器、边发射激光器和其他不同种类激光器。在1550nm波长相关产品上公司也有一定的技术探索和产品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