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目药:天目药业近几年主营业务一直不太理想

2022-05-13 19:19: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ST目药600671)提问, 请问贵公司连年亏损,今年对经营有哪方面改善方案?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于天目药业的关注 ,天目药业近几年主营业务一直不太理想,前任股东也曾努力尝试针对企业进行业务转型发展,结果也不太理想。当前,股东层面和经营班子都进行了调整,在当下国家对于中医药大力推动发展的大背景下,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天目药业已经回归根本,聚焦在主营业务上进行深耕。2022年,围绕着自身发展目标,一方面不惜代价恢复药品的生产,增加产能和生产品种,整个营销团队以产定销地推动业务发展;另一方面,成立大健康板块,以创新气雾中药为未来发展突破口,延伸业务线。在业务恢复的基础上,内部也进行了管理和人员架构上的深度调整,让整个公司的运营体系更加健康。自2022年开始,除了延伸的大健康产品线发展,还计划延伸当下公司中医馆的业态,打造全国连锁的“天目健康馆”。接下去整个公司的经营状况,在各个产业线的发展带动下,将会持续改善,我们坚持“守正创新”和“社会责任”,目标是在股东的帮助下,在各级机构的监督下,规范管理和运营,尽快扭亏为盈,为所有股东和股民创造价值。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