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公司安宫牛黄丸之前因原料受限等问题,对生产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导致销售中存在断货现象

2022-05-17 08:54:4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恒集团600252)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中华牌安宫牛黄丸在京东中华大药房火热销售,销售火热,经常断货。请问董秘公司将如何确保产品供应量问题?在公司推出大华大药房之后中华牌安宫牛黄丸终于可以和同仁堂600085),片仔癀600436)等厂家生产的安宫牛黄丸同台竞技平等竞争,公司管理层是否感觉兴奋?是否有信心把中华牌老字号做强做大?公司是否有打算把旗下所以产品都上架大中华药房?形成规模化?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中华大药房京东旗舰店盛大开业,是中恒集团市场销售迈向崭新阶段的重要体现,目前公司的主要普药品种均在京东中华大药房有售。公司安宫牛黄丸之前因原料受限等问题,对生产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导致销售中存在断货现象,目前该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公司将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多维度拉动零售产品上量,通过与九州通600998)等医药流通公司合作共赢,积极开拓渠道,提升公司普药产品市场影响力和销售份额,公司有信心将中华牌老字号及公司旗下产品做强做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