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视觉:公司持续推动VR/AR与工业数字化应用,职业培训,教育垂直领域的结合

2022-05-18 20:01: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丝路视觉300556)提问, 董秘,日本规模最大的教育产业综合展在东京举行,来自全球的300多家企业展出了大量教育领域的最新技术。在展会中,多家参展商带来了“元宇宙+教育”的落地场景。例如,学生们戴上虚拟现实眼镜,就能立刻穿越到超现实空间,身临其境地观察行星运动轨迹。同时,许多现实教学场景也被搬到了虚拟空间中,学生可以在其中操作化学实验,还能实现沉浸式的语言学习。 董秘,丝路教育有这些布局吗?如何看待元宇宙运用于教育领域?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响应国家政策的引导,针对VR+教育的垂直领域,推出中职和高职的职业“新能源汽车虚仿”VR/AR实训产品,未来将进一步围绕着理工科完善相关的产品线;同时深耕5G+XR智慧教育领域,推出了针对中学理化生虚拟仿真实验的“智慧宫”系列产品,为智慧教育培训带来新的体验变革。在VR/AR快速发展的的大背景下,公司持续推动VR/AR与工业数字化应用,职业培训,教育垂直领域的结合。丝路将积极打造综合VR/AR内容制作平台,为VR/AR行业的快速发展赋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