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公司持续围绕战略发展方向及元宇宙业务布局,共同探索元宇宙合作开发

2022-05-19 13:17: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智度股份000676)提问, 董秘好,提个建议,开发元宇宙要集多家所长,集思广益寸才能少走弯路,尽早实现盈利,公司有否考虑走出去或引进来与有关单位共同探索元宇宙的开发?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建议,公司持续围绕战略发展方向及元宇宙业务布局,寻求与更多公司或单位合作的可能,共同探索元宇宙合作开发。比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与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三七互娱002555)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三七互娱,证券代码:002555.SZ)旗下子公司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智度元宇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充分发挥公司科技、创新、数字营销及生态资源优势,以及三七互娱的知名游戏IP、工艺美术、游戏模型等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新一代元宇宙技术与游戏经济深度融合。本次合作旨在“Meta彼岸”中落地“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有三七互娱特色的“全国首个元宇宙游戏艺术馆”,定期举办三七互娱特色的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并通过游戏元素植入、虚拟人物共建、活动联动等合作形式进行共创、共建、共享。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