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目前公司暂未考虑吸入式腺病毒疫苗的研发

2022-05-25 10:02: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西藏药业600211)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俄罗斯卫星疫苗技术转移最新进展如何?前期已通过AD26的第一针(卫星light)技术转移,为何至今仍没有接到相关订单?康希诺的吸入式疫苗也快推出了,公司后续是否会朝吸入式腺病毒疫苗方向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暂未考虑吸入式腺病毒疫苗的研发。 我公司与俄罗斯HV公司合作的Sputnik-V vaccine由AD26-S和AD5-S两部分组成,AD26-S已通过俄方相关机构验证,双方正在就AD5-S的技术标准沟通协调;我公司在上海市临港奉贤园区临港智造园购买的厂房及合作方场地进行的腺病毒生产线建设已完成,正在与俄方相关机构开展认证工作,该生产线具有模块化、多任务、多功能、柔性生产特点和规模化优势,将来也可以开发、合作新型疫苗和生物制品,包括代工其他腺病毒疫苗。 由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技术转移和生产线认证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尚未达到向俄方返销疫苗的前提条件。 以上事项的进展具有不确定性,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