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启动面向国内市场的新营销战略,进军新零售,与传统电商渠道深度拓展

2022-05-31 16:53: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蓝帆医疗002382)提问, 公司一季度每股收益及今后发展前途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季度基本每股收益-0.05元,面对国家集采、后疫情时代一次性手套行业阵痛、原材料价格波动、汇率波动等诸多因素带来的短期内盈利能力承压,公司已采取多措并举以提升盈利能力,加速向高质量、创新型发展转变,具体包括:(1)启动面向国内市场的新营销战略,进军新零售,与传统电商渠道深度拓展,在拓宽产品品类的同时开展新媒体数字化营销,深耕国内市场。(2)防护和护理业务方面,一是继续不断提升生产工艺和自动化生产水平,降低产品生产能耗和物耗;二是大力提高科技研发水平,积累和贡献适应市场的差异化产品、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三是针对重点客户重点市场继续深耕细挖,在增加销量的同时开辟和发展粘性强、规模大和长期稳定合作的忠诚客户。(3)冠脉和瓣膜业务方面,一是在境内外推进多个项目的临床和注册工作,促进新产品上市和上量;二是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和流程,降低生产成本;三是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开发更丰富的差异化产品,充分利用集采渠道优势,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