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星罗成为了宝洁集团、欧莱雅中国、贝玲妃、抖音支付、妮维雅、当当、百雀羚、爱慕、贝德玛等客户在抖音平台的服务商

2022-06-16 13:05: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值得买300785)提问, 北京商务局要发展一万亿市场的直播电商,公司怎么抓住政策机遇。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值得买的关注。公司较早就认识到: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短视频、直播等内容形式的发展,消费内容呈现出了巨大的价值,很多新兴的品牌借助对内容营销的有效运用而快速崛起,很多传统的品牌也在积极思考如何在内容时代焕发新活力的崭新命题。基于多年来建立起的对消费内容的理解和电商、品牌商等客户资源的积累,公司依托于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和消费类MCN业务构建的站内外流量体系,对直播电商领域,主要是代运营(DP)在较早阶段就进行了布局。截至2021年底,公司旗下星罗的代运营服务业务主要集中在抖音平台,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抖音代运营服务商(DP)。2021年,星罗的DP业务快速发展,客户主要集中在在美妆个护、服装以及综合类的品牌客户。在抖音服务商的排名中,星罗多次位列美妆个护行业服务商前三甲。报告期内,星罗成为了宝洁集团、欧莱雅中国、贝玲妃、抖音支付、妮维雅、当当、百雀羚、爱慕、贝德玛等客户在抖音平台的服务商。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