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钢:公司未来的增长空间将主要来源于五个方面:一是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等

2022-06-16 15:30: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信特钢000708)提问, 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在哪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的增长空间将主要来源于五个方面:一是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着力加强协同创新,加快抢占行业的科技制高点,填高精尖特产品的空白,保持全球特钢领域的龙头地位。2021 年公司研发费用占营业总收入比达到 3.58%,优于钢铁行业平均水平;2021 年公司重点培育了 70 余个“小巨人”项目(细分市场领域的隐形冠军),重点品种攻关成果显著。2022 年,公司将新增 10 个细分领域市场的高端产品研发,源源不断地创新研发是保证公司效益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二是公司内部增量,青岛特钢环保续建项目部分增量将会逐步显现。三是公司每年通过内部降本增效和优员提效,实现效益增长。四是加快替代进口和“卡脖子”材料的研制,提升尖端材料的占比。五是进一步推进收购兼并、整合发展优势,努力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上取得突破,深耕六大板块的同时,增加特钢深度加工板块,加快构建良性循环的特钢产业生态圈。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