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煤能源:非公开发行资金缺口将通过自筹方式解决

2022-06-22 14:56:4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云煤能源600792)提问, 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中提到,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6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200万吨焦化生产项目。按此数据推算,增发股价不应低于每股4.054元。请问公司将采取何措施保证增发股价达到预算值?若增发股价低于预算值,导致无法募集到12亿元现金,公司有何措施保证该项目能继续顺利进行?若增发股价高于预算值,公司是否采取减少增发股票数量来保证不被某些机构利用长期恶意打压公司市值?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现将您的问题回复如下:若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计划募集资金投入项目的资金需求,资金缺口将通过自筹方式解决。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为把握市场机遇并尽快推动项目的实施,公司可根据项目进展程度,先行以自筹资金进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公司有关募集资金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法律程序对前期投入资金予以置换。公司基本面的变化、行业的景气变化、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国家经济政策和调整等种种因素也将对股票市场的价格带来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有关非公开发行相关规定要求,确定本次发行价格。公司会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公司行为,及时、准确、全面、公正地披露重要信息,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尽可能地降低公司投资风险,保持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