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目前公司在元宇宙的一些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上有所突破

2022-06-23 19:22: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世纪华通002602)提问, 董秘: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21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按照市委部署,会议原则同意元宇宙、智能终端发展行动方案和《上海市产业地图(2022)》并指出,要抢占先机,把握产业趋势和动向,推动高科技、高成长的企业发展壮大。作为一家号称中国第一家推出元宇宙,且在上海的企业,如何抓住此次机会。(请不要复制粘贴之前内容,请用心回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支持和关注。目前公司在元宇宙的一些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上有所突破。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2胡润中国元宇宙潜力企业榜》,世纪华通已位列TOP50。在具体到布局的领域方面,公司重点聚焦算力基座、文化创意、数字产权、数字医疗、XR赋能、硬件生态六个方向。例如在算力基座方向,公司近几年先后深度参与了位于上海松江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及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和深圳数据中心项目,其中松江项目单栋算力达1400千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够承担各种大规模AI算法计算、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和工程计算任务;深圳数据中心项目则是深圳市批复的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园区,计划经营机柜数量约12000个,在建设标准、技术创新、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等多个方面也拥有明显优势。在文化创意方向,公司自研推出具备元宇宙概念的开放世界沙盒游戏《闪耀小镇(LiveTopia)》,该产品在Roblox 平台上的用户数超过一亿。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在虚实交互领域的布局。更多详细信息及进展,您也可以关注公司公告及官方相关新闻。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