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公司控股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与日资控股的圣图尔登俱乐部具有相似性,均为亚洲企业控股的俱乐部

2022-06-28 10:07:4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星辉娱乐300043)提问, 高管你好,自从日资控股比甲俱乐部圣图尔登后,日本足球综合水平不断提升。既然西班牙人与日资俱乐部圣图尔登有相似性,那能不能多参考别人的成功模式,为中国足球出力?西班牙人俱乐部有没有与中国足球多进行交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控股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与日资控股的圣图尔登俱乐部具有相似性,均为亚洲企业控股的俱乐部;但西班牙人所在的西甲联赛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联赛球队实力更强,竞争更为激烈,而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中的排名与圣图尔登所在的比甲联赛排名亦相较更高;(2)公司一直以来传承和发扬欧洲现代职业足球运动的体系化优势,努力发掘和实施中国球员培养工作,曾引进武磊、杨希、胥栩、张奥凯等中国球员,并与U14国少队、上海海港U19梯队等中国足球队开展技术交流;(3)我们非常乐意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力求在中国找到更多喜爱足球运动、拥有足球天赋的运动员加入我们的青训体系。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