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相关的募投项目都在正常建设推进中

2022-06-28 17:30: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宇信科技300674)提问, 蚂蚁上市被叫停后,近来河南村镇银行又接连出大事,互联网金融的乱象近日已被最高层点名监管。公司定增投资的在线金融平台项目,早被投资者质疑,为何执意投资?是否符合政策鼓励?在当前环境下是否按计划进行?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已经过深交所以及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批准,并且已经发行完毕。其中,面向中小微金融机构的在线金融平台建设项目是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募投项目之一,旨在搭建面向中小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中小型金融机构客户的一站式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平台,通过标准化软件产品开发及云化服务平台(即开放金融赋能服务平台)两种模式实现服务 。该项目将基于分布式架构、流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打造综合性智能分析和应用平台,为金融机构在多个业务领域提供更精细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的解决方能。通过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金融IT解决方案领域内的服务能力。截至目前,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相关的募投项目都在正常建设推进中。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