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科技:智能家居业务系公司为国内主流地产开发商等提供包括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产品采配、施工交付等建设业务及相关运维服务

2022-06-30 15:40:5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嘉环科技603206)提问, 贵司的产品是否可以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公司的通信设备、核心电子元器件、 关键软件是否均为自主知识产权?基于公司打造的5G的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在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能源、智慧医疗等重点领域是否有相关业务开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通信技术服务领域,主营业务包括网络建设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信息通信系统软件调试服务、政企行业智能化服务、网络优化服务及 ICT 教育培训业务。公司自主政企行业智能化服务已拓展至包括电力能源、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等多个行业。其中电力能源领域智能化服务业务主要包括电力信息化开发、居民配用电业务、综合能源服务等。交通领域智能化服务业务系公司利用信息通信、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交通客户在传输系统、无线系统等方面提供基础建设数字化集成业务及相关运维服务。智能家居业务系公司为国内主流地产开发商等提供包括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产品采配、施工交付等建设业务及相关运维服务。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