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公司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

2022-06-30 18:04: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国际医学000516)提问, 西安国际医学制剂项目和医疗机构的经营有什么协同效应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聚集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具有丰富临床医疗及健康品开发经验的食品营养学、医学、药学、微生物学、发酵工程学等相关专家。公司旗下主要医疗机构各学科设置齐全,是国家卫健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也是多所知名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公司通过与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开展技术攻关,目前已成功开发了具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独家纯植物基的“百億百益益生菌源液”、植物抑菌漱口水、代用茶、消毒卫生用品及中药制剂等产品。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制剂中心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草堂四路以西,草堂三路以东,秦岭大道以北,秦岭西五路以南,总占地面积100.4亩,主要建设中药制剂、益生菌、卫生用品生产线,以及健康品研发、检测中心等。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我公司的技术转化应用能力,助力于公司生物医药产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与公司形成有效的院内制剂研发、生产和医疗服务协同效应,通过公司各业务板块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