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朋医疗:公司研发了针对不同鼻炎以及病症期使用的等渗型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等

2022-07-01 09:43: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爱朋医疗300753)提问, 在京东旗舰店上买了两瓶成人等渗的诺斯清做日常护理用,感觉喷了以后鼻子很舒服,用起来很方便。但产品上面适用范围写的是用于急慢性鼻炎、……,容易被理解为有病症才用的药品。建议公司专门出一款日常护理的产品,还是很有需求的。另请教下长期来看诺斯清这个产品每年有多大的需求量,公司的目标是能做到每年多少销量和销售额?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为满足不同鼻炎患者个性化、精准化治疗需求,公司研发了针对不同鼻炎以及病症期使用的等渗型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高渗缓冲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弱酸性缓冲生理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您购买的等渗型生理性海水鼻腔护理喷雾器是不含有药物成分,可以用于鼻腔干燥、鼻塞、鼻痒、流涕、鼻出血等鼻腔不适症及鼻腔的日常护理并长期使用的。因公司产品是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中应当写有相应的适用范围,且当前主要的用户是鼻炎患者人群。未来公司将持续拓展日常鼻腔护理、鼻病毒防护等消费医疗领域。鼻腔护理的理论市场容量:以鼻炎就诊人次计约20亿元/年,以患者人数计约80亿元/年。公司诺斯清产品线的目标是每年增长30%以上。今年上半年多个重点地区疫情爆发,市场有一定影响,随着疫情好转,公司正努力提高运营质量,采取积极措施以战胜困难,以稳定的长期业绩增长来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