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股份:公司把采购降本作为重点工作,瞄准行业先进指标挖潜增效,持续推动采购降本与工序降本

2022-07-05 08:43:4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南钢股份600282)提问, 请问二季度铁矿石价格居高不下,焦炭价格高位,请问公司二季度是否会亏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把采购降本作为重点工作,瞄准行业先进指标挖潜增效,持续推动采购降本与工序降本。今年以来,公司实现了煤、焦100%的长协采购,相对于市场价波动,公司采购价格相对稳定。公司瞄准中国制造业升级及进口替代,拥有500万吨的专用板材、300万吨的特钢与200万吨的建材,实现了“普优特结合、优特钢为主”的产品结构。专用板材可为客户提供从宽到窄、从厚到薄的全系列一站式、一揽子的解决方案。特钢长材生产装备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下游客户质量优秀,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壳牌、NSK、蒂森克虏伯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下游行业中,今年以来,以新能源与油气装备 、船舶与海工、桥梁高建结构、基础设施为代表的产品订单量充足,但汽车轴承弹簧等产品订单偏弱。公司经营业绩相较于普钢企业稳健,具体业绩请以公司半年度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