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点软件: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94亿元,同比增长31.56%

2022-07-06 17:00:4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点软件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上市也快一年了,是否做出什么成果?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是政企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为各级政府部门、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提供从规划咨询、软件开发与智能设备研发、实施交付到持续运营维护的全方位服务。 2021年,公司坚持既定发展战略、稳扎稳打,聚焦公司主航道业务,着力通过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抢抓行业数字化发展机遇。瞄准客户痛点难点,加强产品规划和技术研发,提升产品的用户价值与核心竞争力;在保持传统的项目化产品解决方案交付业务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加大SAAS化软件平台和运营类业务的推广,支撑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通过远程化的营销、交付以及售后服务,以流程化、专业化项目管理方式保障各项目快速、高效交付,有效控制销售和服务成本;公司积极推动内部管理和运营的数字化转型,持续优化研发、销售、财经、项目管理等各项数字化管理流程,提高了整体运营质量和效率。实现营业总收入27.94亿元,同比增长31.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4亿元,同比增长22.87%。智慧招采领域实现营收10.63亿元,同比增长39.91%,其中平台运营同比增长67.10%;智慧政务领域实现营收13.33亿元,同比增长26.23%;数字建筑领域实现营收3.39亿元,同比增长13.92%。 公司秉承“以数字化服务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使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舞台”作为企业价值观,以数据+智能为驱动,以可落地场景为抓手,持续创新用户价值;从软件产品向全链条服务延伸,从项目交付向云化服务、持续运营转变;同时发挥公司三大核心业务的关联优势,为业务交叉客户打造领先的融合解决方案,提升公司总体优势,成为行业数字化领航者。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