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股份:预计2022年半年度亏损2298.38万

2022-07-14 16:31:3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7月15日,龙头股份600630)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8.38万,同比变动-264.76%。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公司业务影响。 1、报告期,受公司线下业务战略性调整,且全国新冠疫情呈多源、多点反复发生的局面,尤其是今年3月起上海爆发新冠疫情上海实行了严格的全域静态管理,致使公司品牌营业收入受到了较大影响,品牌业务上半年度出现亏损。 2、报告期,受公司外贸业务结构调整,且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外贸出口业务出现订单交单不及时、海运费上涨、订单转移等不利情况,外贸营业收入受到了影响,上半年度出现亏损。 3、为落实上海市国有企业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政策,上海市国资委会同市住建委、市房管局制定了《上海市国有企业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实施细则》,报告期公司相应租赁收入减少,导致租赁利润下降。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区财政下拨的产业扶持资金税后收益530万元、政策支持税后收益500万元。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