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坛股份:仙坛股份拥有偏向于中后端的一体化经营产业链

2022-07-20 15:07: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仙坛股份002746)提问, 根据主要白羽肉鸡上市公司披露的业绩预告现示,只有该公司是盈利的,圣农、民和、益生都亏损。请问公司盈利的原因有哪些?与圣农对比,优势在哪里?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仙坛股份拥有偏向于中后端的一体化经营产业链,鸡肉作为主营产品,比前端销售鸡苗业绩更稳定。采用“公司+自养场+农场”的养殖模式加九统一管理模式,公司从养殖场的厂址选择开始,有利于控制饲养密度,有效的利用自然优势,对养殖防疫进行立体布局,提高养殖效果,减少药品及疫苗使用,有效保障了公司肉鸡质量的安全可控。公司与农场 “合作+情感”的合作模式,农场主既是“老板”又是“工人”,双重身份叠加,提高了养殖环节的责任心和产出率,促使养殖效果达到最佳状态,增加了养殖场的收入,同时也减少了养殖场的风险。公司与农场紧密结合,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振兴乡村经济。同时,由于公司固定资产投资相对较小,减少了公司的财务支出和折旧成本等费用,这种轻资产的养殖模式,有效控制了公司的生产成本,使得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成本优势。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