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安防:公司正积极推进安防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进程

2022-07-21 18:16: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恒辉安防300952)提问, 您好!公司安防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375亩,预计总投资17.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为7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7200万打各类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的产能,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1亿元。项目二期规划总投资10.6亿元,聚焦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等高性能超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的投资建设。请问:一期6月已开工,啥时候建成?二期超纤维新材料除自用能外销吗?一期自筹7亿是利润积余吗?是否银行贷款一部分?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正积极推进安防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进程。关于项目进展,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2)公司制定了以“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超纤维新材料”为核心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投资建设安防产业园项目,深耕个体防护用品领域,创新应用新材料、开发新产品,利用超纤维新材料的卓越性能,积极开展多领域的应用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提供个人全身安全防护产品及安防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体安防产品一站式采购需求;(3)安防产业园项目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公司将综合考虑项目建设情况、实际资金需求等因素进行统筹安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