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能科技: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储能产品已在北美市场实现销售

2022-07-25 10:31: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昱能科技提问, 请问凌总,公司在储能方面, 有没有储能逆变器布局或相关产品的进展。谢谢。 请问公司目前国内的销售网络都有哪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光储一体化新产品方面积极进行研发布局,目前已经推出了性能优秀的储能类产品,通过交流耦合的方式实现储能发电,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深受市场青睐。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储能产品已在北美市场实现销售,未来,公司的储能产品将与微型逆变器产品形成互补的市场开发效果,在既有客户群体的基础上进行推广与扩张,进一步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公司未来市场竞争力。 国内的营销网络建设是公司全球营销网络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也是公司目前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这几年我们通过推标准、降成本、布渠道等多方面积极推进国内营销网络体系的建设。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持续推进技术创新,面向国内市场不断推出性价比更好的新产品。公司第四代产品大幅降低单瓦成本,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的应用要求,适用于大电流分布式光伏组件。 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