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胤时尚: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

2022-07-25 15:19: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中胤时尚300901)提问, 您好!公司地处温州,为全球鞋履产业集群地,产业链资源丰富。公司量贩式设计能力及供应链整合能力恰好契合了大众品牌鞋企尤其是女鞋品牌所具有的上新数量多、设计款式丰富、响应速度快的行业特点,公司形成一批以波兰CCC、阿根廷LadyStork、匹克、天创时尚603608)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鞋企客户,在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公司不直接生产,公司服务客户产品销往美国。请问公司有无自创品牌研发生产计划并销往国外包括美国?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时尚产品设计主要应用于鞋履设计及应用于各类消费品外观的图案设计;基于行业特点及客户需求,公司亦向客户提供供应链整合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外部供应链管理体系,同时公司利用募集资金积极建设“年产200万双鞋履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通过智能生产项目的建设,满足客户小批量、高品质的个性化生产需求,进一步完善供应链整合能力。中胤时尚关注快时尚领域,为全球时尚产业的各大品牌商、制造商、贸易商、渠道商等提供时尚产品发展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目前尚未以自有品牌对外销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