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化学:储能技术是社会低碳、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性技术,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项目实践

2022-07-28 16:42: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三维化学002469)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是否有产品进入锂电池,储能等领域?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三维化学的关注!储能技术是社会低碳、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性技术,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项目实践。在空气储能领域,公司参与设计的江苏金坛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为世界首座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被誉为“城市里的绿色充电宝”。在光热储能领域,公司承接了国内首座开工建设的大型商业化光热电站-中广核德令哈太阳能光热电站储热岛的EPC,该项目已投运,产生了较好的生态和社会效应;在氢能领域,公司承接了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格尔氢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氢能利用项目、齐鲁氢能(山东)发展有限公司一期氢能一体化项目等多个氢能领域总包或设计项目,积极服务地方氢能产业发展。其中,青岛炼化氢能资源基地项目燃料电池氢气已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部分公交车能源,有效减少了传统汽油车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等污染。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