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年度滚动(2020年四季度–2021三季度)排名仍保持全球第四的位置

2022-07-29 08:48: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光迅科技002281)提问, 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市占率从全球前三下降到国内第四以及融资额大幅超过分红情况?另外中际旭创300308)和新易盛300502)都已发布半年报预告,虽然不指望贵司有啥大惊喜,建议还是尊重投资者,早点发业绩预告。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 公司的排名不是像您说的下降到国内第四。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信息,公司2021年在行业的地位基本保持稳定。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年度滚动(2020年四季度–2021三季度)排名仍保持全球第四的位置,全球市场占有率为7.8%,市场占有率相比于上年度(2019四季度–2020年三季度)的6.8%提升一个百分点。上述排名是滚动的,动态的。 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发展,营收和利润也一直在增长,发展必须就面临着资金的需求,融资就是必要的手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业绩预告的规定,触及需要发布业绩预告的条件时,才必须要发布业绩预告。且半年度业绩预告应在7月15日之前发布。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