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铝业:公司二季度满负荷生产,订单充足

2022-07-29 09:01: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南山铝业600219)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感谢您百忙中的回复,咨询以下问题: 1近期。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与空客签订200亿美金320客机合同,是否会对南山铝业业绩有积极影响? 2南山铝业二季度生产饱和? 3公司业绩是否受原材料铝价的影响,如果有,公司通过哪些举措可以降低影响? 4未来关于原材料铝的价格走势,公司从行业角度,是如何判断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为空客供应商,为其机翼、尾翼、蒙皮等部位提供航空板产品,空客订单充足,有利于公司航空板销售;公司二季度满负荷生产,订单充足,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拥有全球唯一同地区最完整的铝产业链,该产业链涵盖了能源、氧化铝、电解铝、铝型材、铝板、带、箔等整个铝产业上下游环节,主要产品涵盖了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等领域,生产规模居国内前列;公司产品定价模式为铝价+加工费,生产经营涉及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环节与铝价息息相关,且产品生产至销售具有一定周期,铝价的波动对半成品、库存金属具有较大影响。因此,公司决定选择利用期货工具的避险保值功能,开展铝套期保值业务,有效规避市场价格波动风险,将原材料采购价格、产品销售价格、库存成品减值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从而稳定生产经营。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