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源材质:本次控股股东权益变动主要因素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导致的被动稀释

2022-08-01 10:59: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星源材质300568)提问, 请问几个问题:1、恩捷股份002812)毛利率49%远大于贵公司37%,是什么原因导致比头部企业利润率低如此多?2、为什么贵公司应收帐款占比营业额比例逐年升高?3、本次定增金额35亿元,比首次方案几乎对折,是什么原因?会不会影响投资项目实行?4、为什么实际控制人连续减持套现?(至今已减持1700万股)是否说明贵公司董监高不看好公司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发和制造,并高度关注该领域前沿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具备隔膜干法、湿法、涂覆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雄厚的隔膜技术储备。本次调整募集资金规模符合证监会等有关规定,不影响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控股股东坚定看好公司长期发展,本次控股股东权益变动主要因素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导致的被动稀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7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详细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