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公司目前没有制造大容量100%纯锂电池的能力

2022-08-03 10:37:5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中车601766)提问, 请问董秘:一,中车有没有房地产建设公司?二,中国中车是不是涉足储能领域研发?十三,中国中车是不是有污水环境处理技术?四,中车生产的新能源客车是用电还是用氢能源?五,中国中车出资有股份的公司目前有多少家?六,中国中车有没有物流业务?七,中国中车有没有蓄冷式智能冷链装备系统技术?八,中国中车有没有海水淡化技术?九,中国中车有没有制造大容量100%纯锂电池能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从事房地产建设的子公司;公司已涉足储能领域,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风电变桨等方面;公司拥有村镇分布式污水处理技术;中车股份没有新能源客车业务。公司参股公司中车电动(持股比例37.2%)生产的新能源客车既有纯电动也有氢动力,纯电动产品已广泛应用,氢动力产品尚处于小批量应用阶段;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持股的一级子公司数量为30家;围绕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推动制造业物流业深度融合创新要求,中国中车先行先试,大力推动工业智慧物流业务发展。立足产业链供应链,服务制造业,开展了运输网络+VMI仓储服务+储运一体化包装“三位一体”的工业智慧物流业务,一定程度降低了企业物流综合成本;公司拥有蓄冷式智能冷链装备系统技术,并广泛应用于鲜花运输等应用场景;公司没有海水淡化技术,本公司控股股东中车集团下属企业的反渗透膜可用于海水淡化;公司目前没有制造大容量100%纯锂电池的能力。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